首页>大观服务> 全球热爱生命奖章> 2000 第3届全球热爱生命奖章> 淡定积极─曹又方
淡定积极─曹又方
【大地之母一生精彩】




  曹又方,女,1942年出生於上海,歷任杂誌与报社总编辑及主编,並主编美国「中报」的「东西风」文艺版,也曾担任「新女性联合会」副会长、「海外华文女作家协会」会长,现任圆神、方智、先觉出版社发行人以及「世界女记者与作家协会」理事、「德桃癌症基金会」终身义工,著有小说、散文、杂文、两性、女性 成长、心灵各类书籍五十七种,无论出书、写书都大放异彩,荣获一九九九年年度出版风云人物。

  曹又方面对癌症末期倒数计时的生命,却以「淡定与积极」一书传达了她的乐观与积极,大地之母图片:淡定积极-曹又方一生精采-不论事业、创作、生活及朋友,她都是富翁。她的家 明亮典雅-一如她的外型,她的文字雋永感性-一如她的內在世界,她的办公室俐落清爽-一如她的行事风格,她可以勇敢也可以温柔,从不放弃抒发生命的写作直 到最后一刻,从来不许自己不够美丽,彷彿来自北海道的一大片薰衣草,一种只开在盛夏的大浪却散发著慧黠的生命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