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出版品> 出版書籍> 《周轉愛的人—兩次瀕死帶給我的生命領悟》
《周轉愛的人—兩次瀕死帶給我的生命領悟》
■ 作者:趙翠慧
■ 撰文:亓昕.張大諾

■ 出版:2020年2月
■ 頁數:304
■ ISBN:978-986-98168-0-9
■ 定價:480元 
 

從沒見過像她這樣的人,就像一個充滿能量和愛的巨大銀行,
只是這個銀行周轉的是愛……
她的愛越轉越多,在每個人心裡存下美好感動,
一個接一個的,把愛轉出去!

  全球數十萬人驚歎於她瀕死體驗後的圓滿生命領悟!
  她的人生就像一個謎,在走過生命低谷之後,卻依然能笑看世間一切……

  她動過四次大手術,身患重病六年,每每從夜晚咳到清晨,卻能安之若泰;

  她兩次瀕臨死亡,痛到靈魂出殼卻又回到人世;

  她受過巨大傷害,卻還替傷害她的人還債;

  她曾陷感情幽谷,卻對丈夫充滿感謝,並對丈夫成就由衷讚歎;

  她推動公益做到借錢或者甚至變賣家產;得知不相識者的痛苦,還能趕早班飛機去關懷對方。

  在經歷種種身心的創傷後,她領悟到:這個世界上給你最大困境的人,一定是那個最愛你的人,因為是他讓你完成最重要的成長……

  她叫趙翠慧,她時時走在生命的鋼索上,卻感覺一切圓滿。為什麼別人看她如此苦,她卻能甘之如飴?那些生命圓滿之謎,一旦破解,必能影響且啟發我們的人生,你絕對不想錯過她最珍貴的生命領悟!

好評不斷的瀕死演講

  聽過他數次瀕死體悟演講的聽眾說:「聽趙翠慧的演講,我從來不會聽膩,因為每一次聽都是鼓勵,鼓勵我們面對死亡時能夠放下、能夠坦然。鼓勵我們向著正向慈悲的人生行走去。」

趙翠慧震撼人心的生命語錄!

  .如果不是你願意,快樂悲傷都沒辦法主宰你。悲和傷是分開的,你可以很悲,但是不要傷到自己。

  .出去的愛,宇宙就會送回來。讓對方知道你的思念,你的愛就會有回應。

  .活著不是獎賞,生病也不是處罰。

  .讓感激變成一個習慣,甚至變成你每天的一個工作,好好練習,你就會發現,人生非常溫暖,內心也會非常強大……至於你,這一輩子有可能變成無敵鐵金剛……

  .批判過去很對不起自己,因為在今天之前,你也在很努力地活著,過去成就今天的你。你只是在一個很好的機會裡轉變了,僅此而已。

  .你要在最脆弱的地方找到力量,然後在最放心不下的地方把它處理掉。

  .面對挫折時,千萬不要怨恨,始終要秉持一種「學習」的態度,靜靜等待背後的禮物的到來……

  .不用擔心把自己寵壞,我們總是對自己太刻薄,然後就對自己不滿,馬上也會對別人不滿、遷怒,如果今天對自己滿意點,對他人自然也會非常好。

  .當你心無罣礙,就沒有恐怖,也會遠離顛倒夢想,這在臨命終時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      .原來,大家來到世間,都是為了學會相愛的功夫;愛是可以經過學習、追求而擁有的。

       .不比較,不計較,好好的吃飯、睡覺。

       .愛,是一切的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