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報導> 1999年> 抗癌小博士吳冠億出版《生命大地震》
抗癌小博士吳冠億出版《生命大地震》
      1999年11月30日 中時晚報   【記者:/臺北報導】
      抗癌小博士吳冠億在他短短14年的生命中所有作品,由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結集出版,取名「生命大地震」,今天正式發行,並由冠億的媽媽送1000本給高雄市的各級學校,希望青少年朋友們能從中學習生命的真諦,而冠億的骨灰也將灑向太平洋,讓他遨遊四海。
      生命大地震收錄冠億50幅畫作,100篇生命詩篇,50篇生命手劄,以及100幅東光國小、中正國小學生所做的插畫。
      上午新書發表後,今天下午冠億的家人將把冠億的骨灰,灑向太平洋,讓他和大自然合一,冠億媽媽說,冠億向來嚮往四海遨遊,讓一切回歸自然,但是做為一 個媽媽,她多麼希望把冠億永遠留在身邊,昨天晚上她抱著骨灰睡覺,一直希望冠億入夢來,告訴媽媽,他不要四海旅遊,要長留媽媽身邊,但是冠億一直沒有入 夢,她只好忍痛,把骨灰灑向大海,完成冠億的心願。
      資料來源:中時新聞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