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報導> 熱門消息> 親愛的好友:收信平安!
親愛的好友:收信平安!

    我是抗癌小詩人周大觀的爸爸,急需大家共襄盛舉。
    剛送走「疫」字的2020庚子年,迎來「變」字的2021辛丑年,非常亟盼大家互勉:從驚慌中找到鎮定,從衝擊中找到力量。
    本會24年來,承蒙  國內外各界的支持與鼓勵,永續推動「全球熱愛生命運動」,以提倡:和自己好―熱愛自己的生命、和別人好―尊重別人的生命、和地球好―維護地球的生命。迄今共表揚橫跨五大洲、來自68個國家、395位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,還有仁俠詩人鄭愁予、中國大陸廚師詩人宋成寶等15位全球熱愛生命文學創作獎得主,並關懷守護31萬多全球弱勢癌童,深獲CNN、BBC、NHK、Yahoo、YouTube、Facebook、Baidu等新舊傳媒的認同與迴響,都以「生命諾貝爾獎」擴大報導分享,哥倫比亞國會也以2019年第61項決議:頒發哥國國會最高褒揚勳章肯定。
    當下,我們深受疫情衝擊,小額捐款驟減6成,為讓周大觀抗癌圓夢、熱愛生命二基金不斷炊,急需各界捐贈每筆中獎率還有一元的電子發票,本會愛心專碼:525(如30秒公益廣告),恭請  大家把這30秒的公益廣告傳出去,大家一起拉拔最弱勢的生命鬥士。敬祝!
新春如意!過年團圓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大觀的爸爸周進華跪謝         2021年1月4日

周天觀從新北市青潭溪救回的小小虎爺(流浪貓)祝福大家揮別疫情.活出希望!